華麗風格太空射擊 ! 原價 US$19.99《Quantum Legacy HD Turbo》限免 !

legacy1

legacy1

還記得前陣子介紹過的限免華麗風格空戰遊戲 《Quantum Legacy HD》嗎 ? 現在它的系列作品,原價 US$19.99 的《Quantum Legacy HD Turbo》也限免了,玩家有四架戰機可選,在會自動修正航道上的銀河行駛,需透過重力感應裝置來操作戰機,並配合左右的防護罩和發射按鈕來進行遊戲,摧毀敵機,完成任務。推薦給喜歡強烈視覺效果和太空射擊遊戲的玩家。

legacy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22DKjKync

  • 應用名稱:Quantum Legacy HD Turbo
  • 應用類別:太空射擊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