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 3 月 15 日? iPhone 5SE 可能改到這一天發佈!

new 4 in iphone would call iphone 5se 00a

new-4-in-iphone-would-call-iphone-5se_00

蘋果還未為 3 月的 iPhone 5SE 發佈會發出任何邀請函,但發佈會的日期就流傳了多個版本,當大家開始集中在 3 月 15 日的日子時,但最近又傳出另一個發佈日子。

從南韓網站 underkg 以韓文聲稱他們收到內部消息指,iPhone 5SE 可能會在 3 月 22 日發佈,這比起之前的日子阻遲了一個星期﹐他們沒有解釋到任何原因,但據他們聲稱蘋果已流出了通知在 3 月 21-23 日需要預留時,underkg 推斷 iPhone 5SE 可能是在這一天發佈。

iphone-5se-leak-photo_00
iPhone 5SE 流傳照片

4 吋螢幕 iPhone 5SE 從過去的 iPhone 6c 傳聞起始已流傳了幾乎完整的規格設計圖,例如 A8/A9 處理器、VoLTE、Touch ID 和 Apple Pay,16GB 開價與 iPhone 5s 差不多。由於當日也有可能發佈 iPad Air 3 (有說是 9.7 吋 iPad Pro) 以及可能出現的 MacBook、Apple Watch 新品,故確認發佈日期十分重要,但從目前為止,蘋果並未發出邀請函確認發佈會或發佈日子。

iphone5serendering-800x452
iPhone 5SE 流傳 3D 渲染圖片(圖片來自 9to5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