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Air 3 了!蘋果新 9.7 吋平板欲重新命名 iPad Pro !

ipad air 3 will be ipad pro 00

ipad-air-3-will-be-ipad-pro_00

早前流傳蘋果會在 3 月 15 日召開發佈會,除了 4 吋的 iPhone 5SE 以及可能出現的 Apple Watch 錶帶之外,還不要忘記可能有 iPad Air 3,但據 美國網站消息指,這塊 iPad Air 3 可能不是 iPad Air 3,可能重新命名 iPad Pro。

9to5Mac 網站從消息人士指,蘋果希望新一代的 9.7 吋螢幕平板能夠與之前的 iPad Air 區別,決定把新一代 9.7 吋螢幕平板再升級,不再命名為 iPad Air 3,而是 9.7 吋的 iPad Pro,與 12.9 吋版本互相輝映。流傳會配上 A9X 處理器以及記憶體數量提升,而儲存容量也跟隨 12.9 吋版本的 32GB 和 128GB 而設,而且作為 Pro 的一份子,這塊 9.7 吋支援 Apple Pencil,以及 Smart Connector,蘋果可能會因此配備更小的專用 Smart Keyboard。

ipad-air-3-will-be-ipad-pro_01

同一條產品線兩個不同的螢幕大小,蘋果過去也有例子,MacBook Pro 就有 13 和 15 吋螢幕選擇,iPhone 6 和 6s 系列就有 4.7 吋(無 Plus)和 5.5 吋(有 Plus)選擇,只有產品架構完全不同的情況,就像 12 吋 the New MacBook,不會沿用之前產品的名稱。

ipad-air-3-will-be-ipad-pro_02

9.7 吋螢幕的 iPad Pro 的發售日期,之前也提及過,有傳蘋果會在 3 月 15 日發佈並在 18 日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