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永遠的敵人!蘋果 FBI 解鎖 iPhone 事件竟得到大量競爭對手支持!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

近來最多人討論的事件中,就是FBI 強烈要求蘋果解鎖一台涉及罪案的關鍵裝置,iPhone,引起巨大的回響,外界對蘋果的態度兩極化,有超過 51% 的用戶表示蘋果應該要就今次事件為 FBI 手中的 iPhone 解鎖,不過在科技界中,蘋果得到了不少支持。

snowden-said-fbi-has-plan-b-they-never-use_00

Google 的 CEO、WhatsApp 聯合創辦人、Twitter CEO 、華為高層都對蘋果的做法立場表示支持,Facebook 的 CEO 更公開地支持蘋果,並表示他和 Facebook 都支持加密手機資訊。

FBI-0

Facebook 的 CEO 除了對蘋果表示同情,更表示意識到 Facebook 的位置,要盡可能地將 Facebook 上的恐怖活動有關訊息刪除,阻止這些恐怖活動的宣傳機會。現在一系列爭論下,蘋果的競爭對手反而成為了「戰友」。

Facebook-CEO-Mark-Zucker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