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釋出 AirPods 和 MagSafe 充電器韌體更新

FirmwareUpdate

Apple 今日針對 AirPods (第 2 代)、AirPods (第 3 代)、AirPods Pro、AirPods Pro (第 2 代)、AirPods Max 以及 MagSafe 充電器推出了韌體更新,但就和先前的更新一樣,Apple 並未提供確切的更新方法以及更新內容。

FirmwareUpdate

要想更新韌體並不難,只要將前述裝置與 iOS 裝置連接,並且接上電源,系統應會開始自動更新。

AirPods 等產品在更新後,韌體版本將會變為 5E135,使用者可以在「設定」>「藍牙」,然後點一下 AirPods 名稱旁邊的「資訊」按鈕 。向下捲動至「關於本機」區段來尋找韌體版本。

MagSafe 充電器的韌體版本在更新後會變為 10M3761,並會在裝置上顯示為 258.0.0。使用者得在「設定」>「一般」>「關於本機」中找到「Apple MagSafe 充電器」來查詢韌體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