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統計!消費者偏向購買 LG G5 還是 Galaxy S7 ?

s7 g5 h1

s7-g5-h1近日 Samsung 和 LG 都分別發佈自家旗艦機 Galaxy S7/S7 edge 和 LG G5,對於各有不同特色的它們。消費者更偏向購買哪部?外媒 PhoneArena 就此進行了一份網絡調查,所有網友都可以自由投票選擇,以往消費者一向更偏好 Galaxy 系列旗艦機,但這次卻有所不同。PhoneArena截至香港時間 2 月 23 日凌晨 4 點,有 2414 名網友更偏向購買 LG G5 佔 51.56%,而有 2268 名網友就偏向購買 Galaxy S7/S7 edge 佔 48.44%。主要原因是因為 Galaxy S7 給消費者的感覺是「變化太少」。反觀 LG G5 就加入了不少新元素,其中最突出的就是雙鏡頭設計和新換電池設計!那麼你又偏向哪一部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