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 Mac/Win Emoji One 鍵盤讓你利用瀏覽器鍵出 1600 個新表情

e01

emo01

Emoji 圖案最近越來越受重視,先前 iOS 更新帶來更多更豐富的 Emoji 圖案,讓我們溝通傳簡訊更加有樂趣。現在有人開發了一套可在 Mac/Win 使用的 Emoji 表情大全,利用 Chrome 外掛即可使用,名為 Emoji On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pAm6bo8H4]

安裝完畢後,它讓我們可以使用快速鍵即時呼叫 Emoji 面板,在各大網站服務中使用表情符號(尚不支援 Facebook )。這麼一來,在論壇上打字溝通,將更富個性與趣味。

e01

由於內建的表情圖案高達 1600 種之多,所以在使用上,用戶可以鍵入關鍵字,例如 Happy ;或者自八大分類中挑選。

如果你也看得到 Eason 打出的這些 Emoji (😂🍤☎🔋⚙🎎),代表它也可以用在 WordPress 的文章上,或許你也可立刻自 Chrome Web Store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