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星期內破解 iPhone 密碼!如果失敗直播自己吃鞋!

john mcafee wants to break san bernardino iphone 5c within 3 weeks 01
2/3/15 11:57:39 AM -- Opelika, AL, U.S.A -- John McAfee, founder of McAfee Anti-Virus, talks about his latest venture, FutureTense, in Opelika, Ala. Photo by Michael A. Schwarz, USA TODAY contract photographer ORG XMIT: MS 132524 McAfee 02/03/2015 [Via MerlinFTP Drop]
很想要吧……FBI!不要找蘋果!我 3 星期破解 iPhone 密碼給你!(設計對白)

因為上年 12 月的加州槍擊案,蘋果竟被法院下令為 iPhone 開後門,科技界人心惶惶,因為這命令令人們的私隱不能得以保障,破壞了對客戶對保護個人資料的信任,單純的聲援只是一段文字,等待蘋果上訴得直時間又太久,於是,救星來了。

於是防毒軟件開發者 John McAfee 挺身而出,聲稱可以避免蘋果為 iPhone 開後門的情況下破解 iPhone,為 FBI 取得重要的情報,協助調查上年 12 月加州的槍擊案,避免蘋果在 iOS 開後門。他聲言會動用地球上最好的黑客,不少組織例如 KackMiami 曾參加過 DEF CON 黑客大會,也有不少社交網站工程師,誓言把涉案的 iPhone 密碼破解。最重要的是,如果破解不到,他會直播自己吃鞋。

iphone-5c-no-longer-to-sell_00
iPhone 5c

John McAfee 進一步向 FBI 提供方案,免費的,用他的團隊破解上年 12 月加州的槍擊案涉及的 iPhone 5c,這或者會用上 3 星期時間,如果 FBI 願意這樣做,就無需要再要求蘋果為 iPhone 開後門。

john-mcafee-wants-to-break-san-bernardino-iphone-5c-within-3-weeks_01

John McAfee 現時在美國第三黨派自由意志黨競逐 2016 美國總統大選參選人資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