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果粉】愛上蘋果!朝鮮領袖金正恩竟然愛用 MacBook Pro!

kim jong un loves macbook pro 00

kim-jong-un-loves-macbook-pro_00

即使朝鮮是個徹頭徹尾的反美國家,毫無疑問,其領導人金正恩果然是全球公認的大果粉,最近流出的照片,似乎進一步確定他作為果粉的身份。

朝鮮中央通訊社最近發放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將軍正乘坐航機視察的照片,除了看到金正恩又可愛又親切的笑臉,你可以看到金正恩面前在桌面放上銀色的薄薄筆電,中間有一個白色疑似蘋果果標誌,難道這是 MacBook? 路透社記者 Jame Pearson 就在 Twitter 率先踢爆這張照片的筆電,根本就是 MacBook Pro。

kim-jong-un-loves-macbook-pro_01

即使朝鮮政府沒有官方回應,但從早前從朝鮮流出照片,在金正恩辦公桌上有一部疑似 iMac 的物體(下圖),可見金正恩是一個忠實果迷,而且成功帶動朝鮮全國一片蘋果熱,不少政府人員都會走私 iPhone 回國改裝,適應朝鮮網絡,甚至他們「自行研發」的第三代紅星 OS,都是以 OS X 作為藍本。

kim-jong-un-loves-macbook-pro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