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隨便更換!iOS 9 新驗證造成「Error 53」嚴重錯誤!

iphone 6 hands 2

近來蘋果的 iPhone 出現了數個大型的錯誤,早前有一項錯誤是因為一個網址,導致 iOS 系統崩潰後,現在就再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第三方維修點更換過零件的 iPhone 在升級到 iOS 9 後,會出現「Error 53」的錯誤提示,會導致 iPhone 無法運作。

iphone 6 hands 2

MacRumors 的報導顯示,不少曾經在第三方維修商更換過零部件的 iPhone ,在升級至 iOS 9 系統後,系統會顯示出「Error 53」的錯誤提示,在網上搜尋「Error 53」時,竟超過 18 萬條結果,已經不是一個小問題了。

iphone-6s-3d-touch-display-teardown-ifixt_02

據了解,會出現「Error 53」的錯誤提示,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在 iOS 9 啓用了核心零件驗證機制,iPhone 6 之後的機型將 Touch ID 與顯示屏整合,而 Touch ID 又與主機板配對,才能正常使用,更換過屏幕或 Touch ID 的 iPhone 升級 iOS 9 基本上,都會顯示「Error 53」錯誤提示。

japan-display-become-largest-iphone-6-display-supplier_01

目前尚未有任何辦法能夠解決「Error 53」,而產生的問體並不只是無法使用 Touch ID,更會導致裝置無法使用,在手機內的所有個人資料更會被刪除,各位要維修 iPhone 的話,就需要到蘋果的官方維修中心了。

ios-9-1-touch-id-issue_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