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系統安全度!蘋果收購安全公司LegbaCore!

960 apple inc acquires mac virus detector legbacore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iOS 更新後,一直沒有破解工具推出,讓不少用戶不願意升級到最新版本的 iOS 系統,可見系統封鎖得越來越完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原來早在 11 月就收購了安全公司LegbaCore,將會提升蘋果裝置的安全度,對越獄造成影響。

iOS-9.3-update1

LegbaCore創辦人Xeno Kovah表示,公司的使命是「協助開發我們所知的最安全的系統」,另一名安全研究人員Trammell Hudson在32C3大會上,透露蘋果公司於去年11月收購了安全公司LegbaCore,他們已加盟蘋果,成為全職員工。

960 apple inc acquires mac virus detector legbacore

Xeno Kovah曾與Trammell Hudson合作處理Mac電腦上的首個固件錯誤「Thunderstrike 2」,「Thunderstrike 2」十分「狡猾」,通過固件升級亦無法刪除,後來向蘋果告知了這個問題後,蘋果最終在2015年6月發佈了修復方案。

CRWQypsWsAQ2xQ3

LegbaCore 是安全顧問公司,沒有任何特定技術,外界認為蘋果可能希望利用Xeno Kovah和Corey Kallenberg的才能和經驗來提升蘋果未來硬件和軟件產品的固件和軟件安全度。

ios-9-2-1-may-solve-the-longest-patch-time-explohi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