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組成百人秘密開發團隊!為開發 VR/AR 裝置

oculus touch 2
Oculus

iPhone 銷量增幅大不如前,Apple 正努力尋找一些新出路。VR(虛擬實境)和 AR(擴增實境)是現時科技圈中最火熱的話題之一,Tim Cook 在發佈業績報告時提及 VR 是一項非常有趣的事物。但原來 Apple 現時已經秘密組成了一隊數百人的 VR/AR 開發團隊!apple據《金融時報》指出,Apple 已經組成了 VR/AR 開發團隊,負責打造一款讓人眼前一亮的頭戴式產品。而 VR/AR 開發團隊來自 Apple 曾收購的公司的員工、Lytro 公司挖來的人才和 Microsoft 挖來的人才,而早前 Apple 聘請 VR 專家 Doug Bowman 亦曾引起媒體一度關注,可見 Apple 這次是十分有信心開發一款全新的 VR/AR 產品!

 Oculus
Ocu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