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將推出 4 英吋版?蘋果回應「需要驚喜」!

why iphone still 16gb phil schiller 00

近來最多有關 iPhone 的傳聞,都是蘋果新一代的 4 英吋 iPhone 手機,會使用的硬件規格及使用的名稱會是甚麼,而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 iPhone 5 SE 後,現在蘋果的市場部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就表示,蘋果的新 iPhone ,需要驚喜。

new-4-in-iphone-would-call-iphone-5se_00

蘋果的市場部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今年蘋果是否會發佈小尺寸iPhone」,Phil Schiller 會答表示市場需要驚喜,蘋果對於新產品是非常謹慎,會選擇最適合的發佈時機。

why-iphone-still-16gb-phil-schiller_00

Phil Schiller 並沒有完全否認 4 英吋 iPhone 的存在,亦沒有正面回答有關問題,看來蘋果相當有機會推出全新一代 4 英吋的 iPhone 產品,更有機會使用了新的設計及全新的方向。

phil schiller ipad mini

目前的傳聞顯示,蘋果將會推出的 4 英吋 iPhone,將會使用全新的 A9 處理器,配合新的協同處理晶片及 NFC 晶片,讓新裝置使用 Apple Pay 服務,不過並不會使用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 3D Touch 顯示屏,各位會不會有興趣呢?

why-iphone-still-16gb-phil-schiller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