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真的好用嗎?首個用戶滿意度調查來了!

Windows 10 1

微軟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 推出後,相信有不少用戶都表示,新系統比上一代 Windows 8.1 系統好,不過並沒有真正的數據統計出,Windows 10 的用戶滿意度是多少,現在微軟的 Windows 10 推出已有一段時間後,終於有最新調查,看看用戶對 Windows 10 有多滿意了。

Windows 10 1

市場調查機構IDC公佈最新的數據,顯示在美國地區中,有 30% 家庭電腦用戶升級到最新 Windows 10 系統,有 27% 用戶使用 Windows 8/8.1 系統,有 28% 用戶還在使用 Windows 7,而當中使用 Windows 10 的60%用戶中,對 Windows 10 感到滿意或者非常滿意,而不滿的只有 10%。

windows-10

微軟在最新一代系統中,採用了免費升級的策略外,更將用戶最愛的 Windows 「開始」目錄帶到最新的系統中,配合 DX 12 下,電腦的圖像執行效能亦得到顯著提升,因此吸引大量用戶升級使用,微軟更積極承認,並修復系統中的系統錯誤,讓新系統執行時,影響用戶的機會降低。

windows-10-pus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