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年前的這一天!改變世界的 iPhone 出現了!

iphone exist 9 years 00

iphone-exist-9-years_00

9 年前的這一天,2007 年 1 月 9 日,從此改變手機操作模式的 iPhone 出現了。

在當日的發佈會之中,Steve Jobs 當時以「三件產品」介紹:「an iPod」、「a Phone」、「an Internet Communicator」,但最終出來的卻是 3.5 吋多點觸控螢幕的 iPhone。他還在發佈會上重點推廣多點觸控螢幕,並否定觸控筆和過去手機鍵盤在手機角色:「Who wants a stylus?」,結果觸控筆直至 12.9 吋 iPad Pro 推出之前,都沒有在蘋果的自家配件清單上出現。

iphone-exist-9-years_01

不過當時的 iPhone 仍然有不少問題,例如只有 2.5G、沒有 App Store、甚至連桌布都不能換、螢幕截圖和剪貼簿也無法使用。當時雖然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但銷量遠比今日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s 為少。隨著處理器技術進步、Android 手機引用 iPhone 的操控方法、引入了 App Store 以及第三方 JB 的出現,iPhone 的功能一日比一日更豐富,銷量開始直線上升,最終形成今日 iPhone 的模樣。

想回顧當日 Steve Jobs 如何介紹這部革命性的手機,以下有 YouTube 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OEsI0Sc_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