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推出了半年?付費用戶已經突破 1000 萬位!

Screen Shot 2016 01 11 at 5.25.57 AM

Apple Music 在 2015 年 6 月 30 日正式上線,至今已經運作超過 6 個月了,而且在半年過後 Apple Music 亦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至今已經超過了 1000 萬位用戶登記付費用戶,而 Apple Music 最大的競爭對手 Spotify 需要用 6 年的時間才擁有 1000 萬位真正的付費用戶!AMvsSpotify-768x576Midia Research 表示,持續這個勢頭下去,Apple Music 將會在 2017 年成為串流音樂平台的主導者,如果 Apple Music 不是地區性開放而是同一開放,相信現時的付費用戶超於 1000 萬位了!Screen Shot 2016-01-11 at 5.25.57 AM最重要的是 Apple Music 能在 iOS、Android 平台下使用,讓 Android 用戶增加了一個選擇,亦增加了 Apple Music 使用人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