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開發可捲曲面螢幕!活像報紙捲起來!

lg rollable display 00

PX*5221813

美國 CES 2016 開幕在即,各手機廠商總會有新品出現吸引觀眾眼球,其中曲面螢幕最近成為新寵,而且從最新展示的成品之中,你可發現螢幕這個應是硬硬一塊兒的東西,已經可以捲起了。

LG Display 會在 CES 2016 展示了一幅 18 吋活像報紙般捲起的彈性曲面螢幕,不同於早前 Samsung、Sharp、SONY 的彎曲螢幕,這螢幕建基於 LG 的 OLED 技術,並集中可彎曲、可捲起以及弧形的顯示,令人拿著螢幕就像拿著紙張一樣,就算是 18 吋的螢幕都可以捲起帶走。LG 原本在上一年完成這個技術的概念開發工作,但一直保持機密至 CES 2016 之前。

lg-rollable-display_01

lg-rollable-display_02

除了 18 吋可捲螢幕之外,LG 還在 CES 2016 展示 25 吋汽車用曲面螢幕,相信這些曲面螢幕,最先會用作汽車之用,另外他們亦會展示,98 吋超巨屏以及 55 吋像紙一樣薄的電視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