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Sharp之後,LG即將推出98寸的8K大電視!

lg uh9500 8k tv 1

將於1月6日舉行的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2016,其中一個重點項目是未聞樓梯響的8K電視。繼上年於10月30日發售的Sharp 85寸電視 LV-85001,另一電子巨頭LG亦決定提前發佈他們自家的最新旗艦級:98寸的UH9800系列8K電視機。

lg uh9500 8k tv 1

雖然暫時未知這台98寸的大怪物售價多少,不過可以猜到絕對不會比LV-85001那高達$130,000美金的天價來得低。當然LG也搬出了幾部相對「親民」的4K電視機給大家選擇:使用「Ture Black」面板因而擁有低反光及高對比等優點的UH7700系列(49至65寸),配備名為「HDR-Plus」的全新顯示技術,透過濾鏡讓畫面能達至數碼影院級數90%的色彩範圍以作的UH8500系列(55至75寸)。UH9500系列(55至86寸)則是以0.22寸極纖薄機身和配備Harman/Kardon音響系統作為賣點。以上所有電視機都使用最新的webOS 3.0作為使用介面。

LG-head-quarter

那麼接下來,就看看LG出手之後,Samsung及Sony等其他巨頭又能在CES 2016上搬出什麼新產品還擊了,畢竟8K電視這片新戰火不過才剛剛開始而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