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獲得「有條件的批准」生產 iPhone 15 Pro OLED 面板

iphone15pro render

根據 The Elec 引述的消息來源,LG 為 iPhone 15 Pro 的 OLED 面板獲得了「有條件的批准」。至於在 iPhone 15 Pro Max 中使用的 OLED 面板大量生產許可尚未獲批,但 LG 有望在近期內獲得。

iphone15pro render

對於 LG Display 來說,之前曾經面對過相關的邊框和孔洞顯示設計上的挫折,並遲於預期時間才獲得生產許可。它在 iPhone 14 Pro Max 的面板也得到了「有條件」批准。

而另一家主要的 OLED 供應商 Samsung Display,預計將在 2023 年餘下時間增加其對 Apple 的 OLED 出貨量。除了 LG Display 的問題外,Samsung 也接收了原本應由 BOE 來的首批出貨,原因是 BOE 在製作 Apple 的 Dynamic Island 孔洞顯示面板時遇到困難。

在 LG 的 iPhone 14 Pro Max 生產中斷期間,Samsung 接手了超過 1000 萬單位的出貨,這使得其營業利潤提高了 1 兆韓元(777 百萬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