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稱:Windows 7 很危險的,快點上 Windows 10 吧!

windows 10 full screen ad in win 7 01

自 Windows 10 上市後直到現在,Windows 7 依然佔了全球市場55%的份額,這顯然對於微軟來說絕非好事,因為多一個人還留在舊系統,就表示少一個人改為轉用他們的新系統嘛。因此一直以來微軟都無所不用其極地勸誘以至欺騙用家去升級 Windows 10。而就在最新的 Windows Weekly 播客節目第 445 集中,微軟營銷負責人 Chris Capossela 就宣稱,繼續使用 Windows 7 的用戶將會面臨很大風險,主要出於對未來的軟件和硬件兼容性上。

windows 7

Chris 表示他們很擔心用戶還在使用已有 10 年以上歷史的作業系統,他們購買的打印機可能已無法正常工作,也無法運行新推出的遊戲。此外,病毒安全也是個很大的問題。Chris 強調要解決 Windows 版本的零碎化,並將用戶的安全提升到更高的水平是很重要的事--言下之意就是要所有用戶升到最新的 Windows 10--微軟之前公佈過,要在二至三年內將 Windows 10 安裝到十億台設備上。

windows weekly 445 1

「面對如此龐大的用戶群,很難在不惹怒部分用戶的情況下轉變成新的模式,我們不希望激怒任何人,但我們有責任將用戶帶到更好的地方。相比 Windows 7,Windows 10 就是更好的地方。我們允許用戶自由選擇,但也會嘗試找到合適的威脅。」

windows 10 update notice

看來微軟為了令大家升上 Windows 10 似乎還真的不擇手段啊,但這樣真的好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