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的用心?Android 死忠用戶解釋為何回歸 iPhone!

iPhone vs Android 1

近來有不少 Android 用戶轉用 iPhone,主要原因是甚麼呢?現在就有一名曾表示永不轉用 iPhone 的 Android 死忠用戶,轉回使用 iPhone 6s,為甚麼如此不滿 iPhone 的人會有這個改變?現在就聽聽他解說吧。

iPhone vs Android 1

Antonio Villas Boas 作為一名科技記者,為何會回歸iPhone ,原因是因為他使用了 Google 最新的旗艦手機Nexus 6P,設計的缺陷讓他很不滿,原因與 iOS 及 Android 系統無關。

iPhone vs Android02

他表示Nexus 6P運行最純粹的Android系統比 LG 及 Samsung,可以更快獲得系統更新,可以更快獲得更好的體驗,不過每一次使用Nexus 6P時,他瞬間覺得彷彿來到了地獄。

Android iOS

Nexus 6P的音量按鍵和電源按鍵設計如此突出,但靈敏度極高,將Nexus 6P放在口袋時,經常不小心壓到電源鍵喚醒屏幕,聽音樂時,他也會碰到音量按鍵,時大時少的聲音很破壞我們聽歌的興致。至於iPhone 6s的按鍵,與Nexus 6P相比,不會有靈敏度方面的煩惱。

Motorola-Moto-X-2014-Android-6.0-Marshmallow-681x347

另一個原因就是指紋掃描設計,使用便利程度上,Nexus 5X的指紋識別比Nexus 6P強,Boas每次拿起Nexus 6P時,他的手指都會掃到Nexus 6P背面的指紋識別器,手機就解鎖了,但是這一刻他並不想解鎖手機,寧願選iPhone 6s的設計。

他表示,並不是成為果粉,只是在下一代令人滿意的Android智能手機推出前,iPhone 都會是他的首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