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明年大爆發準備!Nvidia 新驅動優化 VR 遊戲!

PS VR

近來越來越多用戶關注 VR 裝置,主要原因是因為VR 遊戲越來越多,而為了可以讓用戶體驗更真實更流暢的VR 遊戲,Nvidia 就推出了驅動更新,主要優化 VR 。

samsung-gear-vr

這次更新的驅動為 GeForce 361.43 更新,通過了 WHQL 認證,當中更新了 GameWorks VR 1.1 ,特別是 OpenGL 的遊戲進行 SLI ,讓用戶可以更流暢使用 VR 裝置。

introducing-playstation-vr

而有關 Sony PlayStation VR 何時推出,Sony 表示將會在明年上半年內推出,現在已有超過50 款遊戲支援 VR 裝置,現在 Nvidia 推出更新優化 VR,明顯是為明年 VR 遊戲大爆發準備。

PS 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