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充電線立功?竟秒變分娩工具?

iphone USB

 

iphone USB

近日加拿大一位孕婦在打算前往醫院進行分娩時,可能腹中的小寶貝等不及要見識世界。令夫婦被迫在路上停下車輛,在車內先進行分娩再將小寶貝帶到醫院。丈夫在為妻子接生的時候撥給醫院查詢正確的應急步驟,而院方提及在如此緊急的情況下可用鞋帶先將臍帶打結。

 

apple usb

但丈夫卻以 iPhone 充電線代替不潔的鞋帶,以充電線將臍帶進行打結,前往醫院並進行進一步的處理。目前他們也母子平安,成功產下健康的小寶貝。外國的朋友很多時也會出現驚人的行為,但如果大家未來有機會遇到不同的突發情況,都盡可能先尋找協助,不要以這個故事作學習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