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技巧】定期做這 5 個小動作! iPhone 隨時變得更快!

5 tips to make iphone faster 00a

5-tips-to-make-iphone-faster_00

作為一部手機,iPhone 幾乎不會關機了,但是現在智能手機如同電腦一樣,用得久,果粉們可否感覺到 iPhone 變慢了?定期做這 5 個小動作,iPhone 隨時變得更快。

1. 關閉內容自動同步下載

如果你的 iPhone 感覺有點慢,這可能是發現 App Store 會自動更新導致。會出現應用程式自動更新,可能是裝置同步其他蘋果產品更新導致,在這個情況請設定手動更新為佳。要設定不要自動更新應用程式,在設定 App 的 iTunes & App Store 設定,關閉「Updates」。

5-tips-to-make-iphone-faster_01

除了應用程式更新之外,用戶亦應關閉其他內容的自動同步。

2. 避免背景和自動運作

避免背景操作除了可減輕電池損耗之外,還可以令手機沒有那麼窒,在這個前提之前,部分會大量使用背景運作的應用程式例如 Facebook 基本上可以清除了,但一些小小 iPhone 設定,例如自動彈出問你是否加入 WiFi 的提示,也可以在 WiFi 設定之中移除。

5-tips-to-make-iphone-faster_02

3. 定時手動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發展到今日,其實是電腦的微縮,開機過久容易因為大量的系統和應用程式的錯誤導致窒機甚至死機,如果覺得關閉,嘗試重新啟動手機,釋放記憶體和重新啟動所有系統元件。

ios-9-tips-clear-iso-memory_01

4. 定時清理記憶體

過去要清理 iPhone 記憶體需要 JB,但現在卻有另外的辦法了。在關機介面按實 5 秒 Home 鍵,就可以退出主介面,此時因為已經關閉所有應用程式進程,記憶體就會自動釋放。

5. 跟隨蘋果系統更新

即使系統更新不可能解決所有問題,但不少手機變慢、因漏洞出現異常操作的問題,是需要蘋果提供系統更新解決,當蘋果系統更新的時候如果沒有太大問題的時候,請盡快更新。

5-tips-to-make-iphone-faster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