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2 封鎖升級 SSD?最新測試為各位解答!

iOS 9.2 beta

近來最多人關心的事件之一,相信就是 iPhone 6 可以改裝到 128 GB版本,並成功運行系統,但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透過 iOS 更新,來封殺有關的裝置,而現在 iOS 9.2 推出後,相信各位會想「蘋果會不會已經封殺了升級 SSD 的裝置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為各位解答。

iOS-9.2-beta

網上有一名用戶上載了相片,表示手中使用的,是使用非官方 128 GB 的 iPhone,測試將裝置由 iOS 9.1 升級到最新的 iOS 9.2,歷時25分鐘,成功OTA到iOS 9.2正式版,通過蘋果官方驗證,沒有變磚。

iPhone ssd 128 92 1

根據愛玩客的圖片,包含改裝前 16GB 使用 iOS 9.0.2、改裝後 128GB使用 iOS 9.0.2、iOS 9.1版本狀態、升級iOS 9.2成功的照片。

iPhone ssd 128 92-2

iPhone ssd 128 92-3

iPhone ssd 128 92-4

iPhone ssd 128 9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