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小島秀夫接受獎項?各大遊戲開發商向 Konami 開砲!

HideoKojima

Konami 旗下推出的著名遊戲作品 Metal Gear 系列,是由著名遊戲開發人小島秀夫帶領下開發的產品,該作品極受玩家歡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Konami 禁止小島秀夫出席頒獎大會,也不允許接受任何獎項。

kojima

小島秀夫與Konami 關系不和並不是近年的事,只是直到今年才真正「分手」,將所有 Metal Gear V 封面上刪除小島的名字已經引起大量玩家不滿,近日KONAMI 在 The Game Awards 2015 上的做法,更讓遊戲界各方不滿。

Kojima Hideo Game (4)

小島秀夫答應會出席The Game Awards 2015 頒獎大會,不過他被律師通知禁止出席,也不允許接受任何獎項,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在宣佈這個令人遺憾的消息時相當不滿,無奈地表示:「希望在The Game Awards 2016能夠見到你(小島秀夫)。」

maxresdefault-2

另外這次事件引起的不再是玩家們不滿了,就連各方知名遊戲開發商創辦人及製作人員都感到不滿,在網上對 Konami 開砲:

DLBrcq

Call of Duty 開發商 Infinity Ward 創辦人Vince Zampella :小島秀夫竟然沒有出席The Game Awards?KONAMI真是不知羞恥!

AAEAAQAAAAAAAAIXAAAAJDNmNzY2NjE0LWU5NDMtNDE2Ny1iNmVlLWQ3ZTgzZDVkZjVkNw

Ubisoft 宣傳負責人 Stone Chin :阻止小島參加The Game Awards?主持人Geoff Leighley沒被憤怒影響,真是辛苦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