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製 Konami 正式發表《Metal Gear Solid Delta:食蛇者》

maxresdefault

Konami 今日正式公開了重製自經典潛行動作遊戲《Metal Gear Solid 3》的《Metal Gear Solid Delta:食蛇者》,玩家將在預告影像中看到系列故事最初的主角「Snake」以嶄新姿態登場。

maxresdefault

可惜的是目前《Metal Gear Solid Delta:食蛇者》並未有實機影像,官方僅說明會保留故事與世界觀,因此無從確定遊戲是否忠實重現原作經典的遊戲機制,尤其是在系列創始人小島秀夫已離開公司的情況下。

DeltaSnake

《Metal Gear Solid Delta:食蛇者》預計將於 PS5、Xbox Series X|S 與 PC 平台登場,發售時間未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