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Skylake 惡夢!新設計容易損壞因為散熱器?

intel skylake 02

早前 Intel 推出了最新一代處理器Skylake,新一代處理器使用了全新的制程,更使用了LGA1151,不過對散熱器的要求基本不變,用在LGA1155/1150平台上的散熱器仍然兼容,不過卻發生了問題。

intels-upcoming-skylake-processors-will-simultaneously-support-three-4k-monitors-at-60hz_01

日本散熱器廠商(Scythe)今天宣佈,旗下的Fuma、Ninja 4、Grand Kama Cross 3、Mugen Max、Kotetsu等散熱器有可能會損壞第六代 Intel Skylake,用在其他平台上完全沒問題。

intel-skylake_02

不過Scythe並沒有解釋問題來源,但有網民就將Skylake和Broadwell作對比,發現Skylake PCB明顯比Broadwell薄,承壓能力降低了,因此按裝時不小心,就會損壞處理器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