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up couple iphone 6 become brick 00

為報復分手!一男子把前女友的 iPhone 6 瞬間變磚!

break-up-couple-iphone-6-become-brick_00

手機確實可以當禮物,但大家還是不要胡亂收 iPhone 了。在中國,有一對戀愛情侶分手了,原來男友的買了 iPhone 送給女伴使用,但分手之後手機卻被前男友鎖掉了。

事發是在中國的湖北省,22 歲的劉小姐從溫州回來,經過媒人介紹之後認識了另一個洪姓青年,並發展了戀愛關係,原本洪先生按當地習俗送聘禮之餘,還為劉小姐買了 iPhone 6,但帳單自己保留著,後來兩人分手,劉小姐想退還手機給洪先生,洪先生不肯,想支付手機款和歸還聘禮與他一刀二斷。

action_extensions_iphone_6_plus_macro_hero

豈料第二日,劉小姐的 iPhone 6 就被鎖掉了,洪先生承認事件是他做的,但拒絕為其解鎖,她曾經找過電訊商,但單據是在洪先生手上,無法解鎖,結果她著他父親尋找洪先生,要求快快解鎖以免變磚。

整件事來說,最大的問題是,為何女方的 iPhone 可以被男方鎖掉?難道兩個人可登入同一個 iTunes 帳號和 Find my iPhone,這樣給了帳號電郵和密碼給對方也值得懷疑。結果女方的父親向村幹部求助,雙方家族正尋求解決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