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Intel 宣佈新產品使用 HBM 2 技術提升存取速度!

intels upcoming skylake processors will simultaneously support three 4k monitors at 60hz 01

現在最多人使用的電腦處理器 Intel 近日就有最新產品技術的消息,就是使用全新 AMD 顯示卡所使用的視訊記憶體,名為HBM2,亦將有機會成為世界首款整合HBM2的處理器。

intels-upcoming-skylake-processors-will-simultaneously-support-three-4k-monitors-at-60hz_01

最新的消息顯示,Intel 近日宣佈了最新一款產品,使用的就是 HBM 2,可以顯著提升整合式處理器的繪圖效能,有機會是世界首款整合HBM2的產品,全新的Stratix 10 FPGA SiP,比過去的SoC更先進,可以將一個或多個處理器堆疊在一個晶片外殼內。

solutions-technology-sip-dram-panel-635x286

目前 Intel 在筆記型電腦市場中,有著絕對的優勢,就是在低耗電量的同時,可以讓電腦有相當強大的硬件效能,加上在整合式圖像處理器的改進速度,已經將入門級的獨立顯示卡擊敗,相信在加入全新的 HBM2,將會進一步改進效能。

intel-hbm2-fpg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