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的快定】當 ISIS 也用 Telegram 時……官方怎麼辦!?

isis telegram 00

isis-telegram_00

ISIS (所謂「伊斯蘭國」或 daesh)在中東血腥崛起,向世界宣戰,殺人如切菜,更聲稱涉及多宗恐怖襲擊,包括最近的巴黎連環恐襲,全球群起攻之,而 Telegram 卻因為極度重視用戶安全和私隱作為賣點,吸引不少人使用,這亦包括 ISIS。Telegram 官方面對這個情況怎麼辦?

Telegram 只有一個選擇:砍!所有與所謂 ISIS 有關的頻道,一律照砍可也。最近他們在自己的公開頻道發出新聞稿,宣佈強行關閉了 78 個被用作宣傳 ISIS 的公共頻道。Telegram 在新聞稿中遺憾地說部分公開頻道被 ISIS 利用了,他們的透過用戶發送到 [email protected] 的報告進行分析,最後決定強制關閉這些 ISIS 相關的公開頻道。Telegram 感謝提供線索的報告者,確保安全通訊不會利用成犯罪用途,他們有權通過合法途徑移除非法傳播的訊息。

isis-telegram_01 isis-telegram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