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Stories 功能正式向所有用戶開放

telegram 10 year

Telegram 慶祝成立 10 周年,宣佈 Telegram Stories 功能正式向所有用戶開放。Telegram 上月已經為其 Premium 用戶推出了全新的 Stories 功能,如今這一功能所有用戶也可使用。

telegram 10 year

Telegram Stories 功能與 Facebook、Snapchat 或 Instagram 等平台所提供的 Stories 功能相似。然而,其獨有的一大特色便是允許用戶在發佈 Stories 後還能夠進行編輯。

telegram stories

此外,該功能還提供了多種可自訂選項,包括選擇誰可以查看、Stories 的持續時間,以及他人是否可以保存。而尊享用戶則可以擁有更多額外功能,例如以隱身模式查看他人的 Stories、永久的查看歷史,以及將 Stories 儲存到自己的相簿中。

telegram story dual cam

Telegram 在網誌文章中表示:「這是 Telegram 歷史上被要求最多的功能,我們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進行創新和完善。Telegram 的 Stories 不僅擁有你期待的所有功能,還有許多前所未有的特色。」

telegram story edit
telegram story stat

對於如何使用這一全新功能,用戶只需開啟 Telegram App,點擊底部欄位中的 Stories 圖標。接著,點擊「+」圖標開始創建新的 Story,完成後通過點擊「Share」按鈕或設置計時器選擇誰可以查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