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Siri!微軟 Cortana iOS beta 版開放登記!

microsoft cortana ios beta 00

microsoft-cortana-ios-beta_00

微軟欲把其語音助理 Cortana 登陸 iOS,今晨,部分國家的用戶開放了 beta 版登記。要試用 Cortana 的 iOS beta 版,你需要成為 Windows Insider Programme 的會員,而且需要填上一份短問卷才可以在 iOS 8 以上的 iPhone 試用,試用者需要等待微軟官方寄出電郵下載連結,把 Cortana 安裝到 iPhone。不過在 iOS beta 版卻有一些限制,例如「Hey Cortana 指令」因 iOS 限制不能使用,微軟承諾會為 beta 版不斷更新改善效能,但沒有提到何時推出正式版。

microsoft-cortana-ios-beta_01

目前這計劃暫時只開放美國和中國用戶測試,未來會開放更多國家,想嘗鮮的香港 iOS 用戶可能要忍耐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