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4》PC 版最高畫質遊戲截圖流出!

Fallout 4 1

  最近《異塵餘生4》於各地傳出偷跑的消息,這讓 Bethesda 的副總裁 Pete Hines 感到不高興,他更表示希望玩家們可以自己體驗《異塵餘生4》的世界。不過繼上次於 PS4 平台運行的畫面縮水時,就有玩家開始擔心《異塵餘生4》的遊戲畫面會不如預期,但今天國外流出了 PC 版最高畫質設定的遊戲畫面,看來要求遊戲畫面的玩家,或許先找台好電腦才是上策。

Fallout 4 1

  但是 PS4 的玩家也別擔心,因為 PS4 的遊戲體驗可是有 Pete Hines 親自掛保證的,他曾表示自己玩過整款遊戲,並且能夠穩定在 30fps,因此他認為 PS4 的玩家將會非常滿意。而且家用主機平台也都支援 Mod,還有什麼好要求的呢?

  至於打算玩 PC 版的玩家,先前 Bethesda 也已經公布了《異塵餘生4》的 PC 規格需求。

最低需求

  • 系統:Windows 7 / 8 / 10(需要 64-bit)
  • 處理器:Intel Core i5-2300 2.8 GHz / AMD Phenom II X4 945 3.0 GHz 或同等規格
  • 記憶體:8GB
  • 可用儲存空間:30GB
  • 顯示卡:NVIDIA GTX 550 Ti 2GB / AMD Radeon HD 7870 2GB 或同等規格

建議需求

  • 系統:Windows 7 / 8 / 10(需要 64-bit)
  • 處理器:Intel Core i7 4790 3.6 GHz / AMD FX-9590 4.7 GHz 或同等規格
  • 記憶體:8GB
  • 可用儲存空間:30GB
  • 顯示卡:NVIDIA GTX 780 3GB / AMD Radeon R9 290X 4GB 或同等規格

Fallout4

  《異塵餘生4》亞洲區數位版會在當地時間 11 月 11 日中午 12 時上架,遊戲將會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並會推出正體中文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