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4》將提供定期免費更新項目!PS4 將支援模組功能!

Fallout 4 Workshop

Fallout-4-Workshop

  即將在今年發售的 RPG 遊戲《異塵餘生4》已是讓許多玩家期待不已,不過現在又有更多好消息要告訴各位,那就是 Bethesda 在他們最新的 Blog 中表示他們將會提供定期的免費更新服務。當然,這些免費更新不只是修正遊戲問題,而且將會為遊戲加入新的功能要素。另外對於 PS4 玩家也另外有個好消息,那就是繼 PC 與 Xbox One 平台之後,PS4 也將會支援遊戲模組功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fqQ7iJDg0

  就如同《上古卷軸:無界天際》一樣,Bethesda 曾為該遊戲藉由免費更新來加入騎馬打仗、傳奇模式、殺戮鏡頭等功能,在《異塵餘生4》當中亦會有免費的更新來提供給玩家更多元有趣的遊戲方式。

  提到 Bethesda 怎麼能不提 mod?遊戲模組在 Bethesda 的開放式遊戲世界中可是異常重要的(?)。玩家們也都很期待 Bethesda 何時會開放《異塵餘生4》的 mod 功能。而目前製作團隊除了確定會在明年初於 PC 平台加入 Creation Kit,讓玩家可以自行製作 mod 之外,這項功能也將會登陸 Xbox One 與 PS4。

  《異塵餘生4》也會有付費的 DLC 內容,玩家可以透過 30 美元的 Season Pass 來獲得所有的付費更新內容。不過製作團隊也打包票,根據他們以往在《上古卷軸:遺忘之都》、《異塵餘生3》、《上古卷軸:無界天際》的經驗,這些更新內容絕對有超過 40 美元的價值。

  《異塵餘生4》將在今年 11 月 10 日正式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