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4》遊戲截圖流出!驚爆畫面縮水啦!

Fallout4 1

  在買新遊戲的時候,玩家最擔心的就是遊戲內容和自己期待的不相符,而即將上市的《異塵餘生4》居然也傳出了「畫面縮水」的問題。最近在國外流出了數張運行於 PS4 平台的《異塵餘生4》HQ 遊戲畫面,結果有人就發現這些流出的遊戲截圖與當初 E3 展上的遊戲畫面相比,居然比較差!

Fallout4 1

  為了證實畫面縮水的說法,網友也拿出了《異塵餘生4》E3 展上的遊戲畫面與遊戲截圖相比,發現遊戲中的遠處物體居然沒有陰影,看起來的整體感覺也就差了那麼一些。因此也只能希望官方的首發日補丁能夠修正這些問題。

  其實近幾年來的遊戲常傳出有畫面縮水的問題,這些問題都反映在家用主機的效能或是遊戲的容量上頭,要如何控制好這些因素又不讓玩家失望對廠商來說可是一大考驗。

Fallout4

  《異塵餘生4》亞洲區數位版會在當地時間 11 月 11 日中午 12 時上架,遊戲將會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並會推出正體中文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