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第二款 Android 軟件!再次引發世紀爭論!

Beats Pill 1

蘋果近來開始進擊 Android 市場,推出了一個名為 Move to iOS 的軟件後,就再一次推出了另一個軟件,名為Beats Pill+,可以讓 Android 手機使用蘋果旗下的Beats Pill+藍牙揚聲器,不過再一次得到大量 Android 用戶劣評。

Beats Pill-3

Beats Pill+是蘋果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推出的第二套軟件,目的主要是希望 iOS 及 Android 用戶都可以使用全新的Beats Pill+藍牙揚聲器,不過 1 天內,在 Google Play 的評價得到大量 1 星評價,評價內容為:

Beats Pill 2

1:垃圾軟件,不實用,所以給一星評價。
2:這個軟件對我沒有幫助,失敗的蘋果,給予一星吧!
3: 5 星評價的是蘋果用戶拿著 Android 手機給予的吧?你們下載錯軟件了,回 iOS 吧。

當然有用戶反擊:

Beats Pill+-1

1:表示無視 1 星評價,這只是 Android 用戶對蘋果的攻擊
2:可以使用在Beats Pill+,看起來很好,5星來回應1星評價

看來蘋果要在 Google Play上推出軟件,將會繼續受到大量評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