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 iPhone 黏在高爾夫球桿「打 Golf」!那一部最硬淨!?

golf with iphone 00

golf-with-iphone_00 每逢有新 iPhone 出現,總會有人買來虐待一番,不過近來有關虐待手機的影片越來越少,或許是虐待的方法開始用盡,但最近推出的影片,證明了虐待手機從來沒有止境。

golf-with-iphone_01

Phone 虐待狂人 Everything Pro 數日前就進行了土豪級的虐待,不過他有點縮,沒有用上了最新的 iPhone 6s,而是用了 iPhone 6、5s、4s 和 3Gs 四部歷代蘋果手機,黏在高爾夫球桿最下方用作擊球的位置,然後用 iPhone 打哥爾夫球。結果大家都知道,以高爾夫球和高爾夫球桿的的硬度,毫無疑問螢幕破璃甚至機身部分都會被打爛了,但這些手機是否仍能開機甚至透過 ITunes 傳送影片?看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TPs8iHI0]

不過在草坪打到 iPhone 一地零件,有網民問到有沒有清理現場,這個虐待狂人回應已經清理完成,總算有一些公德。

golf-with-iphon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