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華碩代工 ! Google 推出新版本 OnHub 路由器 !

asus onhub op

Google 於數月前與 TP-Link 合作推出首部路由器 OnHub,引起不少用家注意。想不到 Google 在不到 3 個月之後竟再次推出新版本 OnHub 路由器,而這次的新版 OnHub 也改為由華碩代工,售價亦略為增加。

asus-onhub-op

這款由華碩代工的 OnHub 的編號為 SRT-AC1900,與 TP-Link 版的「廢物箱」外形相比,Asus 版 OnHub 改用類似火山的上窄下闊設計,同樣適合用作家中擺設。另一方面,Asus 版 OnHub 的機頂亦追加了「 ASUS 」字樣,指示燈亦改置於機身下方。規格方面,Asus 版 OnHub 與早前推出的 TP-Link 版一樣,採用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4GB ROM、3×3 天線陣列、1 個 RJ-45 Gigabit LAN 埠、支援 802.11 a/b/g/n/ac 網絡等。

asus-onhub-2

asus-onhub-1

雖然規格相同,但是 Asus 版 OnHub 新增了一項名為「 Wave Control 」的功能,只要用家的手在路由器上一揮,路由器便會自動改變個別裝置的 WiFi 連線速度。當然用家仍可使用手機 App 控制路由器。

asus-onhub-3

售價方面,Asus 版 OnHub 的定價為 US$219.99 ( 約 HK$1704 / NT$7143 ),目前只接受美國地區消費者預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