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iPhone 6s 與 Nexus 5x 指紋辨識速度大比試

coverrr

coverrr

先前我們才報導過各旗艦機的指紋辨識速度,如今同樣的 YouTuber 又上傳了最新款 Nexus 5x 與 iPhone 6s 的比試情況。 Nexus 5x 的規格可以參考這裡,是由 LG 與 Google 合作的新一代手機,指紋辨識建在機身背蓋。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5L-ml2hVY]

通過慢動作格放後,可以發現當兩台手機於畫面全暗時, Nexus 5x 於辨識後,畫面會立即進入主頁面;而 iPhone 6s 在辨識後,還需要先進入鎖定畫面,才會跳轉至主頁面。也因此 iPhone 6s 的速度較慢一些。(影片 1:00 處)

若是將手機喚醒,皆停在鎖定畫面中, Nexus 5x 的辨識速度優勢又更加顯現,依然是比 iPhone 6s 迅速。(影片 1:47 處)

二者的速度差異極為微小,也有可能硬體辨識敏感度相同,但差別在軟體的調校上。相信 Android 6 原生支援指紋辨識功能後,會讓更多 Android 手機紛紛加上辨識模組,讓我們的解鎖速度更加迅速便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