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新手機正式發表 10月上市

coverr

coverr

正如先前預告的, Google 宣佈推出兩款 Nexus 手機。這兩款手機將於近期於 Google Store 訂購,並於十月底開始寄送。

Google_Nexus-6P_presentation-slides_2

首先是 Nexus 6P ,由華為代工,幾乎全機屬機身,背面有一圈指紋辨識區域,以及相當高調的 12.3MP 鏡頭,附有光學防手震與雷射對焦。規格部分,其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記憶體、 5.7吋 2k 螢幕、3450mAh 電池,支援 USB C 快速充電。系統則搭載最新的 Android Marshmallow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cAHL4LMNlY]

售價部分, Nexus 6P 有 32GB/64GB/128GB 三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499 /549/649 美金 ,共有黑、白、銀三色。

nexus-5x-1

再來是 Nexus 5X ,這款由 LG 代工的手機一樣於背蓋部分擁有指紋辨識器;霧面聚碳酸酯機身讓人聯想到前一代 Nexus 5 的背蓋,只是本回突出的鏡頭更有科技感。

硬體規格上, Nexus 5X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 2GB 記憶體、 2700mAh 電池、 5.2 吋 1080P 螢幕。主相機鏡頭為 12.3 MP ,支援 USB C 快速充電。同樣搭載 Android Marshmallow 系統。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qHZLdt_jE]

售價部分, Nexus 5X 有 16GB 與 32GB 兩種規格,售價為 379/429 美元,有黑、白、淺綠三種色彩。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