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iPad Pro 的 FCC 認證文件來了!

ipad pro have more accurate release date 00

相信不少用戶正在期待全新一代 iPad 產品 iPad Pro,蘋果表示將會在今年 11 月正式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iPad Pro 及全新配件Apple Pencil手寫筆都已經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認證,代表已進備發售了。

ipad-pro-have-more-accurate-release-date_00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中,認證了蘋果的iPad Pro的產品編號A1652,包括Wi-Fi、LTE版本,Apple Pencil的編號則是A1603,不過並沒有確定的推出時間,蘋果只是說 11 月正式推出,不過iPad Pro 的另一配件Smart Keyboard初期只會有美國英語版本。

Apple Pencil

全新的 iPad Pro 使用了新一代最強處理器 A9X,繪圖效能比蘋果現在售賣的 iPhone 6s Plus 更強,同時亦會配備 4GB LPDRR4 RAM,相信會進一步為市場造成巨大衝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