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華的虐待!用法拉利輾過 iPhone 6s!結果竟然……!

techrax iphone 6s vs ferrari 00

techrax-iphone-6s-vs-ferrari_00

iPhone 6s 推出之後,取代了之前的 iPhone 6 成為眾多虐待狂虐待的對象,但這些虐待似乎對這部炒風不再的機體有用,我們看過用鐵鎚打下去去無用、用熱水浸泡無用,結果出動了熔岩,究竟用什麼才有用?無錯, TechRax 又是他,但今次的虐待 iPhone 6s,不是用火燒,用冰封,卻出動了以百萬計港圓的名單。

 

今次 TechRax 卻出動了售價動軏 300 萬港圓的名車 Ferrari 458 Italia,以及一部剛剛開盒的 iPhone 6s,手機會在持續地錄影之下被名車左邊前後兩輪輾過。在 iPhone 6 未推出的時候香港的蘋果日報曾用房車輾過藍寶石玻璃,結果一輾而碎。今次 iPhone 6s 依然是康寧大猩猩玻璃,在經過前後兩個輪輾過之後,iPhone 6s 會不會被輾爆?

techrax-iphone-6s-vs-ferrari_01

於是他把手機放在輪胎前面,手機頓時出現嗶拍一聲,心感不妙……

techrax-iphone-6s-vs-ferrari_02 techrax-iphone-6s-vs-ferrari_03

但他從拿上來的時候,卻發現手機竟然沒有爆開,更甚的是螢幕沒有碎裂,還可以正常運作。但翻到背面,唯一被輾爆的是相機元件,始終是突了出來的部分,容易輾爆是應份的。techrax-iphone-6s-vs-ferrari_04

原因有很多,一來車身輕,二來輪胎的彈性抵消了原本壓到手機的壓力,因此就算壓到地面,手機都是當 3D Touch 螢幕強按而已,而更奇的蹟的是,在中間部分,他成功把影片取出來放入 YouTube 影片之中。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xHMNVRQf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