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測試 iPhone 6s 堅硬度:鐵鎚匕首無所不用!

2015 09 26 11.46.35

每次新 iPhone 面世總有一些很急速拿到 iPhone 的人,但是他們並不是第一時間使用 iPhone,而是想辦法怎樣徹底破壞 iPhone!目前 iPhone 6s 使用的玻璃和機身材質都比上一代 iPhone 6 堅硬,而國外虐機青年 TechRax 就因此想測試測試 iPhone 6s 的堅硬度!2015-09-26 11.46.35TechRax 這次用了一個2.5磅錘子和一把匕首測試 iPhone 的堅硬度!2015-09-26 11.49.27TechRax 先用匕首在 iPhone 6s 的屏幕上隨意刮滑,但由於 iPhone 6s 這次使用的是和 Apple Watch 同樣的 Ion-X 玻璃,普通的刀子根本進行不了傷害!2015-09-26 11.50.17之後 TechRax 用匕首先對藍寶石鏡頭下手,即使玻璃鏡頭已經被匕首刺碎,但依然能夠進行拍攝!2015-09-26 11.50.56隨後 TechRax 使用拿起錘子,在 iPhone 6s 正面上方拋下讓錘子自動打擊 iPhone 6s,但經過兩三次後 iPhone 6s 的屏幕依舊絲毫無損!2015-09-26 11.51.23最後 TechRax 真的需要施力用錘子向 iPhone 6s 砸下才能完全破壞 iPhone 6s!有興趣觀看測試過程的讀者可留意下方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