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十大酷刑」實試 iPhone 6 最強屏幕!釘、燒、鎚、割也不損!

00

前幾日有人試過把 iPhone 6 的藍寶石螢幕玻璃屈來屈去,證明其能屈能伸。最近香港的蘋果日報也收到疑似 iPhone 6 的藍寶石螢幕玻璃,由於藍寶石硬度只比鑽石為低,抗刮防花能力大幅度提升。不過,這個能屈能伸的藍寶石螢幕玻璃終於被破金身,死因不是屈爛打爆,而且被私家車輾碎。

蘋果日報記者們於是絞盡腦汁,出盡滿清十大酷刑,誓要打爛這塊藍寶石螢幕玻璃。他們由最初的硬幣、鎖匙拉刮,都不留任何痕跡。他們不服,酷刑開始升級,用美工刀大力切割、用鐵釘、鐵鎚打落去、螢幕玻璃仍然絲毫無損。

01 02 03 04 05

於是記者們繼續把酷刑升級,多次將螢幕從 1.5 米高處跌到石屎地面、甚至以電腦椅輾過螢幕,螢幕均絲毫無損;用鐵鉗或用鞋踩住然後扭曲螢幕也能回復原狀,甚至用火燒過之後,把變黑的位置抹一下就可回復光滑。

06 07 08 09 10

最後記者們決定用 1.5 噸重的私家車輾過,才能輾碎藍寶石玻璃,證明堅硬程度極高。

11

輾碎藍寶石玻璃後,他們認為這樣堅硬的藍寶石螢幕玻璃,以免卻黏貼保護貼的煩惱。過去一直傳聞指出蘋果 iPhone 6 會採用這種藍寶石作螢幕的玻璃,而現時 iPhone 5S 的相機的保護鏡,就是利用藍寶石玻璃。據指輾碎藍寶石玻璃生產成本比以前螢幕玻璃貴 10 倍,可能嚇怕不少人,但對於果粉來說,藍寶石螢幕將會是好大的吸引力。以下是他們的測試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5VEQLsUY8?list=PLQcmGU2t4gsoFkEwsXakWPPIpjfhZ2h4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