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電量模式會令 iPhone 延長多少電量!?網站實測效果出眾!

low power mode extend iphone battery 00

iOS 9 新增了低電量模式,以減少郵件擷取、背景 App 重新整理、自動下載等等,以降低效能減少耗電量,令 iPhone 可以更省電,有美國網站實際做了連串測試,實際效果原來相當出眾。

low-power-mode-extend-iphone-battery_00

美國的 Wired 網站就帶來了 iPhone 6 進行電量測試,看看低電量模式之下,手機的續航力可以延長多少。首先把手機電池充滿 100% ,然後進行第一次測試,分別是在標準用電模式和低電量模式各自待機或使用 400 秒手機,總共 4 次測試,看看用電的變化,他們利用名為 Watts Up Pro 電力測量器測量數據,然後可以方便地通過 Logger Pro 應用程式讀取電量消耗數據,最終對比標準模式和低電量模式查看低電量模式的功效。

ios-9-beta-low-battery-mode-iphone-6-plus-test_00

在首先測試的部分,發現在標準用電模式之下使用手機上網發電郵,以 W 計算之下在 400 秒的時候會出現數個明顯的峰值,這明顯是使用手機打開應用程式之後的後果,而在低電量模式之下使用手機上網發電郵,雖然也有峰值,但其線條並不明顯。

low-power-mode-extend-iphone-battery_03

他們他將整個數據的平均耗電情況以及用電的情況,發現在待機使用和日常使用的情況之下,以 W 計算的低電量模式的電量是標準模式的 80%-90%。

low-power-mode-extend-iphone-battery_01

之後的第二個測試,他們亦以低電量模式和標準模式之下把手機待機 30 分鐘,以 W 計算得出低電量模式的電量是標準模式的大約 70%。

low-power-mode-extend-iphone-battery_02

打開低電量模式! iPhone 續航力增長驚人!

不過說了那麼多,降低了的 Watt 數,是否能夠轉化為電池續航力?雖然不能叫做準確,但網站的記者就以最樂觀的情況,以簡單的電力算式計算,據蘋果的數據顯示以標準模式的時候使用 iPhone 6 作 3g 上網,續航力是 14 小時。按照第二個測試待機 30 分鐘的情況,iPhone 6 在低電量模式的續航力可高達 20 小時,增長 43%。就算以第一個測試的情況,續航力最多可延長到 17.5 小時,這對長時間在外使用手機的人來說非常有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