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惜了!iOS 9 靜靜地移除了 iPhone 重點新功能!

ios 9 quicktype keyboard 03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 WWDC 2015 大會上,發佈的 iOS 9 系統中,其中一個功能特點,就是在鍵盤上,加入了全新的手勢,可以讓用戶以兩指滑動,移動 Type 的位置,減少過去長按拖動的時間,不過在 iOS 9 的 GM 版本中,iPhone 被取消了這個功能。

ios-9-quicktype-keyboard_03

蘋果在 WWDC 大會上,介紹 iOS 9 在 iPhone 6 上使用時,該功能確實是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的,筆者亦在 iOS 9 Beta 1 以自己的 iPhone 6 Plus 確認過,不過現在的 GM 版本中,這個功能竟然消失了,實在太可惜。

ios-9-quicktype-keyboard_02

目前該功能只是在 iPad 上可以使用,如果用戶想要在 iPhone 上使用這個功能的話,就要越獄來自行加入了,但目前 iOS 9 正式版本尚未讓大眾下載更新,但推出後要正式越獄,還是需要點時間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