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Mac 更薄!Intel 展示全新設計的 4K 一體式電腦!

Intel 4k pc 2

說到一體式電腦,顯示屏最美最薄的,當然就是蘋果的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吧,極高效能的同時,機身邊緣只有 5 mm,而現在為了可以挑戰蘋果的 iMac,Intel 就展示了最新的一體式電腦,全機身只有 1 cm。

Intel 4k pc 2

Intel 的最新一體式電腦非常薄,將當今最新的硬件塞進了僅為 1cm 厚度的機身內部,比蘋果最厚的1.94cm更薄,同時配備 4K 顯示屏,第六代 Skylake處理器,整合 Intel HD 500 系列,可以同時輸出三台 4K UHD 顯示器,每台以 60 FPS 運行。

Intel 4k pc 1

不過這產品只是提供給 PC 製造商的參考設計,因此並不會真正在市場售賣,但即使如此,個人認為 Intel 這台電腦的硬件規格,效能完全比不上蘋果的 iMac,只是顯示卡方面,M295X 已經比 HD 500 強出數倍效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