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IKEA 宜家對 Apple Pencil 「發炮」!

ikea

Apple Pencil 宣佈後,原本大家也覺得 Samsung 一定會跑出來冷嘲熱諷 Apple 一番,事實上 Apple Pencil 引來很多人的討論,原因是 Steve Jobs 在發佈 iPhone 當天説過 “who wants a stylus”,今天 Tim Cook 卻令反其道而行,引來一些爭議。

不過 IKEA 宜家家私對 Apple Pencil 也很感興趣,在 IKEA 新加坡的 Facebook 專頁貼出一幅 IKEA 的鉛筆的圖片,上面寫上 Absolutely familiar. Entirely free. (絕對熟悉;完全免費),引來很多人的讚賞!

ikea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