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新版來了!全新顯示訊息方式夠方便!

line icon

LINE 剛為 iOS 用戶進行更新,推出 5.4.0 新版。這次更新其中一個重點是 LINE Premium Call 功能改名成為 LINE Out,再換上新介面設計,方便用戶透過網絡撥打電話。當然這不是今次更新的重點,對用戶來説新版的在「聊天」列表新增「時間」、「未讀訊息」、「我的最愛」才是最大的變更!

這功能可讓用戶在「聊天」列表選單以不同方式排列訊息,平日我們有很多未讀訊息,不想花時間逐一點選?只要在這裡選「未讀訊息」立即可以顯示。若你平日的清單有很多人或群組,可透過「我的最愛」來顯示所有加進我的最愛的人/群組訊息,令你不會錯過重要的東西!當然更可按「時間」排列,像一直以來的顯示方式一般。

line-icon

IMG_0740

IMG_0741

更新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